不豪华餐车

本车ao3的id为idaida,如链接失效亦可以直接在ao3搜索我的id查找阅读,鞠躬

【瓜kun】Threesome1(PWP)

1.

Kun推门进来时以为Pep来了什么老家亲戚——客厅沙发上坐着的瘦削男孩长得过分像年轻时候的Pep。 
“嗨?”Kun热情地冲疑似Pep侄子的男孩打招呼。 
男孩上下打量着Kun,眼神过于探究,让Kun感到一丝不自在。 
“你就是Kun?”男孩问道。 
“对啊,我就是Kun。”Kun笑起来,圆溜溜的大眼睛满是笑意。 

“你们,见过了?”Pep从里间走出来,目光在两人直接来回跳跃。 
“见过了。”男孩挑了挑眉毛。 
“有什么感想?”Pep也做到了沙发上。 
“是不是傻了点儿?”男孩耸肩。 
“喂——你们是在说我吗?”Kun有点不满地皱了皱鼻子,眼睛瞪得大大的。 
“当然不,宝贝儿。”Pep在茶几上抓了一个李子递给Kun,Kun接过来开心地吃起来。 
“到了我这个年纪,你就会发现傻有多么难得可爱。”Pep扭头对男孩说道。 

 “我说,Pep——”Kun啃着李子含糊地插嘴:“这是你的侄子吗?” 
“当然不,”男孩否认:“我是你男朋友。” 
Kun差点把李子核卡在喉咙里,咳咳地咳了半天。Pep顺手帮他拍了拍背。男孩像是什么得了手一样开心地笑起来。 
Kun停了下来瞪着眼睛看着Pep,Pep耸耸肩:“这么说倒也没错——他是年轻时候的我。” 
Kun的嘴巴张得和眼睛一样圆,过了半分钟又嘿嘿笑了起来:“Pep你又蒙我。” 
“这次真没有……”Pep摊摊手。 

 
2

总之就是时空线不知道出现了什么错乱,20岁的Pep和48岁的pep出现在了同一时空——Kun半个小时后终于勉强理解了眼前的一切,开始好奇地打量起这个只有20岁的Pep,像个探究的小熊。 
“说真的,我现在有点理解你的选择了。”男孩Pep对Pep说道。 
Pep白了一眼年轻时候的自己。 

 

后面开车路线见评论

 

评论(9)

热度(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