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豪华餐车

本车ao3的id为idaida,如链接失效亦可以直接在ao3搜索我的id查找阅读,鞠躬

【瓜kun】Night Club Story(PWP)

(本文设定:26岁还是夜店小王子的Pep和18岁的小可爱Kun)

*还是之前threesome2的梗,前一阵子Pep采访的时候说自己是48岁了,不是26岁。这句话真的很容易让人浮想联翩2333

threesome2评论区有小伙伴提醒26岁的Pep还是夜店小王子的时段。就觉得26岁pepx18岁kun可以来一发。

 

Pep在舞池里摇摆着,不时和身边拥挤的人们互相揩油。
“Hey,我们的夜店小王子Pep今天兴致不高啊?”有人调笑着。
“兴致不高当然是因为看到的都是你们这种人。”Pep不客气地扒拉开身边的人群,向吧台走去。

 

“一杯……额………那个…啤酒?对,啤酒。”吧台前面坐了一个小个子的单薄男孩,瞪着一双狗狗眼犹犹豫豫,操着一口软糯的阿根廷口音地点了酒水,便转身眼镜放光地盯着舞池,身子跟着音乐摇着。
Pep来了兴致,凑了过去:“嘿,第一次来吧?”
“你怎么知道?”男孩吸溜一口啤酒,呲牙咧嘴地吐了吐舌头。
“这杯算到我账上。”Pep吩咐酒保,又扭头笑着看男孩:“我叫Pep。”
“我叫Kun!”男孩放下酒杯,把手在身上蹭了蹭伸了出来。
Pep笑了起来,伸手握住男孩的手,手指在他手心里轻轻挠了几下:“小朋友,没人会在夜店里握手。”
“我不是小朋友了!我已经18岁了!”Kun抽回手,鼓着腮帮子嘀咕着。
“18岁,真是个好年纪。”Pep眨了眨眼:“一起跳舞吧!”

 

后文登车牌评论区发放

评论(8)

热度(45)